种瓜大妈

随便写写

我擦咧上油管看了个预告看的我快吓死,官方我把你当爸爸你却把我当孙子!Bernie和Serena这是要分啊,我的心脏!我的心脏!啊!

预告片里一幕就是Bernie在使劲敲医院楼梯里的一扇紧闭着的铁门,使劲儿喊着Serena的名字。然后用身子把门撞了开来(图下)

还有几幕就是Jason在和Serena说些什么,然后配着Serena一点一点严肃起来的表情。

妈蛋

上半张图本来是一个预告的封面,结果一点开,链接失效。我靠我想知道她俩怎么了啊!!!!!

这几集开始Berena也开始有一些摩擦了,我擦咧不会真的要BE收尾吧

虽然Holby City是部肥皂剧但是我一直觉得还是很良心的啊官方你怎么能这样!

愤怒的准备着刀片

如果是BE就等着吃刀片刺身吧编剧!

评论

© 种瓜大妈 | Powered by LOFTER